炸毛炸成蒲公英

想象力是个好东西,我希望我有( TДT)

为秦老师的吴邪疯狂打call٩(ˊvˋ*)و

多玛姆真的是皮的厉害😂😂😂😂
说实话这一段是奇异博士v4里除了洛基跟博士拌嘴之外,能让我笑出声的几格了😂😂😂😂

博士:好吧,小蝙蝠,在这看着多玛姆,如果他想图谋不轨就干掉他
小蝙蝠:盯——
多玛姆:你又是何方神圣,小不点儿?你要干掉我多玛姆吗?(叉腰)

当斯坦李遇见奇异博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博士是
真●穷

ಥ_ಥ哇哇大哭😭😭😭😭😭😭

比哈特的马大哒:

我来了我来了!!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画的太好看了看哭了我😭呜呜呜!!夫人是我生命之光啊啊啊啊啊

眠狼:

我以守护神明的名义起誓,起誓谨守忠诚荣誉和你。

文字来自: @一颗予 
全文地址:http://yikeyurdj.lofter.com/post/1f33d793_12cbeed1

双面蝙

(NC17)
为蝙蝠侠右党添砖加瓦_(:3っ )へ
妈勒这篇真的是辣的我鼻血是个喷_(´ཀ`」 ∠)__
并不会翻译但是想把文推给在冷坑底的大家!!!
(文并没有蝙蝠侠跟双面人出没_(:3っ )へ超甜!!!)链接走评论!!

(ps.别给我点赞😂😂😂去给太太点赞_(:3っ )へ)

妈耶莫不是真想谈恋爱了…梦见铁罐有麻烦了要去救他,在一个建筑里边,然后为了让我混进去同伴给一个男孩子(建筑里的人,应该挺重要)催眠说见到我会一见钟情,然后在我偷偷摸摸潜伏进去真的遇上他之后,他在那里好好打扮挑衣服什么的,一身红的主打色,不知道是被强行还是咋地,被套了个裙子,见到我肥肠窘迫,我见到他觉得肥肠可爱,配上他那表情😂😂😂,(估计我对他也一见钟情了…),并在后来的行动中真的喜欢上他,然鹅人家后来也知道我同伴对他催眠的事…气得要死再也不想看见我之类的…我表示不想看见就不看见,谁他妈稀罕你看见…然鹅还是挺喜欢他…并知道他在北林读书,我的脑子告诉我我在东南读书…(想上东南想疯了…)
在接下来的故事里模糊记得我们俩都那种穿上马甲式的再次遇见对方,谁也不知道对面那个人就是之前在那栋建筑里遇见的男(女)孩,并再次对披马甲的对方产生感情,我后来跟他说,你对我一见钟情就算不是催眠的,那也会发生的,心里超开心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感觉梦里他超苏的,特别特别可爱,也不记得当时催眠他是要利用他干什么,只知道救铁罐他确实帮上很大的忙,也不记得我们俩为什么之后披着马甲跑,怎么披马甲个法也不记得了…哎什么玩意儿嘛,十分怀疑我也想谈恋爱了……😑😑😑

发小今天生日